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iThome電子報對於黑客鬆的報導

之前提過「OrzLab::黑客鬆紀錄」,以輕鬆的口吻介紹了我們在「台灣黑客鬆」進行的Hacking,本週則收到iThome所寄來的刊物,裡面有對此活動作詳盡的報導,當然也包含OrzLab。台灣黑客鬆有篇紀錄「iThome 電腦報 292 期的報導」可作為參考,取得同意轉載如下:


謝謝iThome及其所屬記者王宏仁先生。有趣的是,原先我們並未邀請任何媒體。:)

另外,「首次」這樣的帽子有些沉重,頂多只能說是小小地在「跨社群」(也未必啦)上拋磚引玉罷了。最重要的是謝謝所有與會者的付出。m(_ _)m

Taiwan Hackathon - iThome News, No. 292

跑新聞出雜誌總是很辛苦的,還請有興趣看內文的人花點小錢到書店買一本囉!



週二下午跟iThome的編輯小談片刻,看來他們的報導很用心,雖然版面不大,但基本意思都點到了,或許待日後OrzLab有更多成果時,也來分享一些經驗與想法。

沒有留言: